close

我相信有人會嫌說網賺王更新的速度都不是很快?其他網賺網頁都常常在公布新的網賺?

答案很簡單,我珍惜我的錢,就像你們也會珍惜你們的錢一樣。

我寧願讓別人去當自殺機,也不想很快速的告訴大家一堆一進就倒的網賺。

雖然有時候這是難免會發生,但是我盡量把風險降到最低。

我玩網賺到目前為止,可以說是沒有被吃掉錢的記錄喔~ (除了一開始笨笨的玩了幾個LR的網站,虧損了兩百美金,所以現在打死不碰LR的網賺)

我雖然玩的不大,但是我在半年內投資下去,目前領回來的加上網路上的資產已經滾了七到八倍喔~

總之想玩的安全的,就請耐心一點,不要急。

有好的投資標的我一定會確定安全後公開給大家。



我也有遇過有人要跟我借錢玩網賺或是說有學生把學費都賠光了。

天曉得是真是假?

但是,我很確定的是,不要拿吃飯的錢來玩網賺。

一開始拿些小錢開始,好好的計畫與反投,一開始財富或許不會有很明顯的成長,但是過一兩個月後,你就會發現它累積的速度變快了~

(想當初我也有只能丟五十美金在R7一個月的痛苦經驗啊,那時候mbc的paypal不能用了,我只有50的pz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賺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