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 只投資一家網賺不行嗎?


很多人會問,為什麼要介紹這麼多不同的網賺?不能只放一家穩定的就好了嗎?

網賺王在這裡告訴大家,網賺有其風險性。能夠分散風險才是王道。

我自己起碼就把錢分散投到了五家不同的網賺公司。

雖說每一家趴數都不一樣,但是把錢分散到不同幾家去投準沒錯。

我一開始接觸網賺時,只把錢放在一家,而且還每天做美夢畫大餅,想說如果我開兩三個帳號來玩(不找下線),那我豈不就月入六十萬了嗎?

結果沒多久後,那家公司就出現問題了,錢一直卡著,條件也一直變更,我的月入六十萬的美夢就這樣碎了。

不過也因為這樣,開啟了我對網賺的興趣和理財觀念的改變。

首先就是分散風險。

我目前有在投資而且覺得穩定的幾家:

 

Royalty 7:每天付你7%,30天
 
Wellreturn: 高速投機回本

Silver Structure: 每天2%, 150天

MBC: My Broswer Cash:購買RR為主

Just Been Paid: 需要玩矩陣
 
當然我自己還有私藏了好幾家,也還有還在研究中的網賺。
 
之後再慢慢放出來跟大家分享~


2. 我該投資多少呢?

投資本來就是以自己的閒錢來玩為主,也就是說不要拿你的吃飯錢,家用,或學費來玩。

該放多少不一定,以自己能承受的風險為主。

以上兩句都是廢話。

我只想跟大家說,很多人都怕死,不敢投很多。這我當然也沒什麼意見啦~ 畢竟錢是你自己的。

BUT! 人生最雞歪的就是這個BUT!
 
BUT請記得,網賺是以時間換取金錢的煉金術。
 
如果你只投一點點錢下去玩,過了一個月,可能頂多給你賺了一杯星巴克,這樣是想怎樣?
 
會成立網站和fb社群的目的,就是希望藉由群體的力量,讓新手能夠知道目前我所推薦的網賺是真的領的到錢的。
 
如果有閒錢的話,是建議多放一點,自己計算一下,真的不要辛苦了半天,一個月只賺一杯星巴克啊!
 (像是MBC,就要計算,不要自己每個月的收入都被黃金會員會費給吃掉了)
 
基本上,網賺就是要在任何一家公司倒之前,盡全力的去賺錢的一種投資法。
 
越早投,越早把本金拿回來,剩下的就都是多賺的了~

像我剛加入MBC時,我也介紹過幾個身邊的好友玩。結果沒有一個是認真在每兩天買RS投資的。

現在我封頂了,買滿1000RS,每天坐收一百美金分紅,而他們現在即使想努力買,也因為制度改變,再也達不到一樣的爽度了。

 
 
3. 網賺安全嗎?何時要抽身?
 
這當然不會有一定的答案。
 
有心要坑你的,雷曼兄弟不知道是哥哥還是弟弟哪一個不也一樣坑了不少人?
 
基本上收益越大的,問題可能就越多(因為可能付不出錢來)。
 
而網賺公司上面寫他們的信念,投資標的,或規則,也都是他們說說而已。沒有人能有辦法證明任何東西。
 
我自己的想法是,他們有可能拿了我們的錢去投資,賺了再回饋給我們。也有可能是吸金公司,不知道哪天付不出錢就倒了。
 
天曉得。但這就是網賺!
 
所以趁能賺的時候快進場賺。錢進到自己口袋才是真的。
 
目前我都建議新手,追求保守穩定的去玩MBC或是JBP,這兩家目前都很穩定。投資門檻也低。
 
心臟大顆一點的,就可以開始玩單純的 hyip,高投報網賺。(以下三個連結)
 

Paymilo:  每天付你10%, 30天 (暫不推,請觀望)

Royalty 7:每天付你7%,30天
 
Life Time Shares: 每天約22%,五天回本,無限期領分紅

Silver Structure: 每天2%, 150天
 
 
目前我推薦的這五家都有固定的在付錢,也都屬穩定的公司。
 
可以自行評估一下再下來玩~
 
(注意,還要留心領款時公司抽取的手續費,那個往往會讓你的收益打折許多)
 
 
最後,網路的資訊是透明的,任何人都有搜尋資訊的能力,你搜尋資訊的能力未必會比我差,我的資訊也都是網路搜尋而來的。
 
當然我自己有丟錢下去玩,繳學費。也是有被坑殺翻船的時候。
 
總之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,請先自行評估風險。本人無法為你的收益或損失負責。
 
而我認為分散不同家投,可以把風險減低到最低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賺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