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其實跟之前的文章在性質上有點雷同,但還是有點小不一樣。

自從MBC以來,台灣人玩網賺似乎已經來到了一個顛峰。常常會看到很多人打廣告,或是看到一堆網賺,不知道該投哪一個才好?

我自己也是會面對到這樣的問題。資金有限,網賺坑無限,每個看起來都是無限美好。

我們團隊裡的天國哥,有金錢有膽識,敢衝敢試,是真男人。他也曾經衝太快而發生錢被吃掉的慘痛經驗。

我自己比較保守,畢竟子彈不夠他多。所以我走比較穩定的路線。

目前我自己在投的,就以下這幾個

Royalty 7:每天付你7%,30天 (這個放了快兩千)
 
Wellreturn: 高速投機回本 (這個放了兩百)

Silver Structure: 每天2%, 150天 (這個放一百,速度慢,所以只做反投跟它拼,暫時沒打算領)

MBC: My Broswer Cash:購買RR為主 (目前六百rr封頂中)

Just Been Paid: 需要玩矩陣 (這個也沒有放很多)


還有一兩個我自己覺得穩定但是還在實驗開發中的。(放了一兩千美金左右)

可能之後會公開,可能不會。

畢竟我比較走純投資路線,沒有說一定要吸下線。

我比較想保留好的,穩定的網賺,免得到時公開了變成MBC,收益整個砍光光了。

當然網路的資訊一切都是公開的,相信大家也都有管道可以找到很多網賺。

但是我自己是不想把自己搞的很累,每天要登入一大堆網站看收益圖。

因為我是個懶人。

在有限的資金下,先慢慢投一些網賺,分散風險。等錢滾多了,本金拿回來了,再來去衝或是實驗其他的網賺,這是我的作法。
 
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賺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